党建工作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征程与未来“科技+金融”革新发展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 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量:

为落实《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办好2021年党支部结对共建重点“三个一”活动,将支部共建做实、做好,实现创新发展及优势互补,为党员提供丰富多样的组织生活,10月25日下午,作为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系列活动,由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邀请华润资本第一党支部、西安芯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西北工业大学深圳三航科技大厦举办主题为“新征程与未来‘科技+金融”革新发展”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润资本第一党支部书记莫福光一行,西安芯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罗义一行受邀参加。活动还邀请到了深圳市前海大米成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艾民作为讲座嘉宾,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与会者首先参观了位于三航科技大厦一楼的科技融合展示中心,详细了解深圳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发展的相关情况,以及西工大在粤港澳大湾区21年来服务社会,深度参与军民科技协同创新的探索历程。

随后在展示中心路演厅举行公毅大讲堂(第二期)。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唐波向与会者作题为“超越DARPA,俄罗斯先期基金会创新突破及其启示”的报告,深圳市前海大米成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艾民作题为“硬科技投资机会及实践分享”的报告。

讲座结束后,与会者来到三航科技大厦6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查钢强向与会人员结合党史讲解西北工业大学的校史,以及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在深发展情况。与会者对西北工业大学的学科特色有了深入了解,对西工大人在我国国防事业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留下了深刻印象,引发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

支部共建活动是深圳研究院党支部积极联系企业,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支部活动的探索与实践。通过与央企、民企在业务融合、资源共享方面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开展多维度、全方位的学习与交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勇往直前,推动深圳研究院“十四五”期间继续高质高速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