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圳研究院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夺冠》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扎实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深圳研究院党支部于10月10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深党员观看讲述中国女排奋斗历程的电影《夺冠》,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

《夺冠》是一部闪耀着奋斗光辉的电影,影片讲述了几代女排人坚持到底、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的传奇经历,观影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女排将祖国至上的爱国之情转化为拼搏之力的坚定信仰。“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为每个时代的建设者不断奋进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时代在变,但女排精神历经岁月洗礼愈加历久弥坚。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和传承女排精神,培育爱国主义情怀,在工作中做到扎扎实实、无所畏惧、顽强拼搏、钻研业务、勇挑重担,为学校和研究院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