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圳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暑期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量:

8月18日上午,深圳研究院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召开党小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相关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宏伟主持。

朱宏伟说,为配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深研院党支部为全体党员配发了印刷版书籍,要求全体党员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此次开展《中国制度面对面》的学习,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有助于全体党员对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提高制度自信,将行动和力量凝聚到实干中来。全体党员要利用好书籍和学习强国等音视频平台,认真开展自学。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制度面对面》系列视频第一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视频制作精良、内容简洁、生动有趣,高度概括了社会主义制度在我国的发展历程,同时丰富了学习形式,为多角度、多方位、深入学习中国制度打开了一条新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