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圳研究院党支部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量:

7月17日,深圳研究院党支部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韩建新副院长为党员和普通工作人员做产业化市场开拓经验分享。

韩建新有20多年企业运营和产业化市场推广的经验。他以对包含信誉、信用、诚信等在内的“信”的理解开始,从人与人的交流引入主题,向大家分享了如何认识科技成果转化、在市场中寻找突破口,如何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精准发掘潜在客户,如何将有市场价值的科研成果和有需求有潜力的企业进行匹配,并成功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的个人体会与经验。大家认真聆听,都感受收获很大。

目前,深圳研究院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一方面深圳市全力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另一方面深圳市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新材料等一批新兴战略性产业,从政策上和实施路径上都给深研院提供了更多机会。在这样强大的发展大潮中,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求,深圳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开放式产学研平台作用,进一步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市场化竞争环境中主动发挥优势,不断突破工作瓶颈,实现增量发展,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