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圳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量:

6月3日,深圳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支部书记朱宏伟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党课由四部分组成,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准则等方面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朱宏伟强调,修订后的廉洁自律准则不仅针对党员领导干部,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应持续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制度,准确理解、掌握廉洁自律的具体要求,明确底线与“红线”,时刻铭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自觉尊崇党章,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积极围绕中心工作,主动带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仰,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