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深圳市2023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3 浏览量:

各位院(所)老师:

现启动深圳市2023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内容

重点领域: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海洋经济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20个产业集群);合成生物、区块链、细胞与基因(含生物育种)、空天技术、脑科学与类脑智能、深地深海、可见光通信与光计算、量子信息八大未来产业。

二、支持强度与方式

自主合作项目,采用事前资助方式,资助比例不超过中方研发投入资金的50%,最高资助100万元;

三、申请条件

(1)申请单位是在深(含深汕合作区)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医疗卫生单位。(校内老师可依托深研院申请);

(2)深方和外方签署合作协议或意向书,明确双方在合作研发中的贡献和分工,包括技术、人力、设备、资金等;

(3)合作研发的成果由双方共有或者由中方所有;

(4)在深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与海外院校设立联合实验室的,不受第一项限制。

四、申请方式

本指南规定提交的表格,申请人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在线填报(https://sticapply.sz.gov.cn/)(校内老师若无平台账号,可联系深研院注册)。

五、受理时间及联系方式

网上填报时间:2022年8月5日至2022年9月10日

联系方式:0755-26551545 张老师/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