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科技局局长一行赴西工大深圳研究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量:

717日上午,西安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一行到访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和深圳西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李志军一行首先参观了科技融合展厅,了解西工大在军民科技协同产业对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深圳市技术市场需求和产业化发展能力。

随后双方围绕创新发展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李志军详细询问了西工大深研院在深开展工作的模式及深圳市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不同省市在深设立飞地开展跨省市合作的情况进行交流,并就依托深圳研究院开展西安深圳两地科技产业互动合作模式进行了讨论,以期通过创新发展模式,将陕西优势技术“引出来”,让先进技术真正投入到产业中去,同时将产业需求“带回去”,给陕西的科技产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当天下午,双方共同前往深圳国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校友、公司总经理施安平接待来访。施安平向李志军一行介绍了深圳国中创业投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国中创投一直在全力做好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的投资和管理工作,在全国范围内深耕细作,科学、高效地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未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飞地如有好的创新创业项目,可以共同合作,支持母校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助力小企业快速成长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