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校友平台 / 特色活动 / 正文

走访校友系列|西工大深圳&成都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深圳市夜行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量:


2023年6月1日下午18点30分,西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罗义、秘书长陈武洪等陪同西北工业大学成都校友会会长李永光、副秘书长曹梦及成都市青羊新城管委会有关领导一行走访参观了校友会理事张勇企业深圳市夜行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夜行人”)。

张勇校友从PPT展示、与竞品对比以及带领校友会参访人员进入实验室实地感受等方面介绍了夜行人在夜视领域的产品优势。

夜行人主营数字光电夜视系统。公司秉持创新、合作、共赢、造福社会、报效国家的发展理念,为各行业提供世界领先的系统级、专业化、高质量、可持续、高性价比的的数字光电夜视系统产品及方案。

夜行人有极为丰富的数字光电夜视系统项目开发经验。秉持自主研发,设有先进的积分球微光实验室、高低温振动实验室。

夜行人团队主要出自985工程类院校,拥有强大的光电视觉系统设计能力和图像算法能力,并有极为丰富的光学、传感器、处理器、显示屏资源。公司承接了多项先进光电夜视系统研制任务,当前是中国中车、中科院某所、中兵某所、中电科多所合格供应商。

张勇校友作为西工大毕业生,延续了西工大校友的爱国情怀,报效国家也是夜行人的企业文化之一。夜行人的单兵夜视仪为我国国防力量做出了重要贡献。张勇校友与李永光会长探讨了将其夜视仪系统装备在无人机上的可能性,李永光会长对夜行人产品夜视效果的高度赞扬,肯定了在无人机上装备夜视系统的想法。

       交流结束后,罗义会长代表西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向张勇校友赠送纪念礼品并合影留念。



文字|常亮之

摄影|常亮之

编辑|郭彤

审核|陈武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