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校友平台 / 特色活动 / 正文

校友会交流系列|成都校友会赴深交流联谊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量:

       2023年6月1日上午10点,西北工业大学成都校友会会长李永光、副秘书长曹梦与成都市青羊新城管委会有关领导到访西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在深圳三航科技大厦六楼校友之家与西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圳校友会会长罗义、秘书长陈武洪、校友会荣誉秘书长孙维实等参与本次接待与交流。李永光会长介绍了成都校友会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并与深圳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就服务校友、组织校友活动及建设一流校友会做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在深圳校友会罗义会长和陈武洪秘书长的带领下,成都校友会一行参观了位于三航科技大厦的通用航空协会。协会有关负责人员介绍了通用航空协会的基本情况。

通用航空协会是2017年10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团法人,由航空相关的研究机构、事业单位、企业、行业组织等发起成立的。协会本着“专业、创新、国际”的理念,面向全球、立足深圳和粤港澳大湾区、服务中国,旨在助力中国通用航空事业的大发展。

成都校友会和深圳校友会成员一同参观了校友企业深圳化羽先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化羽先翔”)。化羽先翔是国内首个全倾转旋翼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生产企业。公司致力于新型通航飞机及先进智能化无人机系统技术成果转化与产品研发,目前在研产品主要为“鸿鹄”eVTOL mark0.7、mark1系列产品。

李永光会长是国内无人机领域的专家。在交流中,李永光会长认真听取了化羽先翔对其产品市场空间、技术特点和产品优势的汇报并与化羽先翔的研发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文字|常亮之

摄影|常亮之

编辑|郭彤

审核|陈武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