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校友平台 / 特色活动 / 正文

走访校友系列|西工大深圳校友会走访视源股份董事王毅然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量:

为深入实现校企融合、资源共享、科技融合,增进校友之间交流情谊,2023年5月19日上午,西工大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陈武洪,副会长祈建京等一行,深圳研究院三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崔尧博士,前往广州拜访视源股份董事王毅然。一行人在视源黄佳丽、王昌华、康磊的带领下参观公司园区,深受震撼。

  

康磊向校友会一行绘声绘色地介绍了视源的产品,颇具人性化。园区的规模较大,基础设施应有尽有。除办公楼外,有自用的图书馆、幼儿园、电影院、医院、健身房、游泳池、西餐厅等。医院视源健康自研健康管理信息化平台,引进行业专业人才,使用先进齐全设备,提供深度体检、早癌筛查、慢病管理、一站式全科门诊。

   

                                  

随后一行人来到会议室,黄佳丽向校友会一行阐述视源一路走来的发展理念,将员工福利做到极致,希望员工在自由舒适的环境下发挥潜能。视源的应届生比例较高,员工平均年龄较年轻。在通过校招进入后,可以根据员工需求调整岗位。视源健康科研级体检设备,对员工和家属关怀备至。早幼中心10人内小班制,解决员工带孩之忧。

视源的发展方式令校友会一行敬佩,在公益活动和企业责任的课题上产生共鸣。西工大学子在视源仍不忘坚持初心,始终坚持三实一新校训,在公益活动中捐赠公司产品进行教学联动,将奉献爱心做实。在产品研发上,视源不断推陈出新,迸发创新灵感。

校友会一行希望双方就创建实习基地、人才培养方面与视源互惠互利。崔尧博士提到就西工大强势专业材料、智能制造、软件和自动化等方向与视源创造科技融合机遇。

西工大深圳校友会为校企合作助力,推动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有机融合。激发校企合作潜力,实现优势互补,达到资源共享的目标。(撰稿:郭彤  审核:陈武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