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深圳研究院党支部学习宋保维校长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日期:2023-08-04 浏览量:

8月4日上午,深圳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学习传达宋保维校长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话精神,会议由深研院查钢强主持。

会议上,查钢强带领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系统全面深入学习了宋保维校长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新的时期,要紧扣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发展思路,牢记教育是科技和人才的基础,科技是教育和人才的动力,人才是教育和科技的主体。要进一步落实"127"目标,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多思考分析、多调查研究,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党组织成员要树立“追求一流、追求卓越”的担当意识,带头做到“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后,党组织成员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纷纷表示,这次的学习发人深省,振奋人心。未来,深研院将充分运用大湾区地理位置优势,发挥地方特色,加强人才培养与对外国际合作,助力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