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交流合作】2023年深圳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与服务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量:

2023年11月17日,由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三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指导,港知交所(深圳)有限公司主办,香港知识产权交易所支持的《2023年深圳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与服务培训(第四场)》在三航科技大厦成功举办。

活动特别邀请专利代理人、知识产权律师李春荣先生亲临授课,李律师围绕:跨国公司的孪生发明专利"覆灭记"、专利诉讼的独特魅力与应对策略、海外专利侵权判定与分析评议案例展开精彩分享,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2023 年深圳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与服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专利战略,发挥集中人才和技术优势,大规模培养高价值和高水平的专利创新人才,推动深圳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与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致力于提升深圳市创新主体高价值知识产权创造整体效能,引导企业依靠高价值知识产权实现国际化、规模化、专业化,为不断推动深圳市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