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交流合作】校领导参加2023年深圳虚拟大学园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量:

11月15日,以“汇智湾区,融通创新”为主题的2023年深圳虚拟大学园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开富,大学科技园主任、资产公司总经理符新伟,深圳研究院查钢强等参加会议。

本次联席会议邀请了广东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夏奇峰,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陈清,深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秀玉,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林,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晓俊,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娄岩峰,福田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副书记李志东,以及来自各地的高校嘉宾、各界专家学者及深圳市职能部门代表共聚一堂,围绕探索市校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深化深港协同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展开研讨和交流,为深圳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会上,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娄岩峰总结了深圳科技创新发展成就及深圳虚拟大学园工作成效,多次提到西工大深研院在科学研究、创新平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工作充分肯定。

15日下午,张开富一行拜访了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就西工大深研院近年来主动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深度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西工大与深圳市开展友好合作已有10余年,始终保持密切配合,在南山区建设了三航科技大厦,深度推进军民技术协同产业发展,在宝安区建设了概念验证中心,在持续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基础上,有力推动深港两地科学技术创新合作。希望今后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在纵深推进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437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