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深圳研究院赴中集智园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量:

7月6日上午,由深圳研究院副院长王柏杰带队,赴光明中集智园开展航空航天科普研学主题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中集集团总部助理总陈婕、中集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国苡宁对王柏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会人员分别详细介绍了园区的整体规划,以及对中集航空航天科普研学基地运营模式的初步想法。

王柏杰对参会人员介绍了西工大深研院的发展历程、研究团队、平台规划等内容。西工大深研院目前正在积极建设开放式综合教育培训空间,打造具有西工大特色的教育基地。深研院希望通过深度参与深圳地区的国防及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在青少年心中埋下科学的种子、埋下航空航天的种子。

双方就在深圳地区开展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教育的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