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深圳研究院与深圳市启明金株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与深圳市启明金株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启明金株”)项目交流会暨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深圳三航科技大厦举行。深圳启明金株总经理贺炜君,办公室主任曹志敏,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副研究员孙然、副研究员胡思海、副教授孙晓锋,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查钢强等参加交流会。双方就进一步推动西北工业大学在粤港澳大湾区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和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张萍主持。


交流会上,查钢强向贺炜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致力于推动研究院的科技成果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转移转化和产学研深度融合,积极对接深圳市产业资源和校内科技成果,发挥各方资源和技术优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通过产教融合进一步反哺促进研究院建设和人才培养。

孙然重点汇报了《餐厨垃圾高效无害化与资源化处理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具体内容,从项目要求、任务分配、工作计划和合作前景等四方面展开,她表示,将继续秉承合作发展的原则,发挥科研团队技术优势,解决关键技术应用落地,密切联合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贺炜君重点介绍了深圳启明金株的发展历程、优势特色、业务范围。他表示,在生态环境保护国家战略背景下,希望与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强化交流互动,结合双方需求和院校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会后,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查钢强与深圳市启明金株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贺炜君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未来,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将继续积极通过深耕自身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及创新生态体系建设、激发科技创新新活力,发挥资源整合的平台作用。不断通过质量引领和创新驱动,全面优化科技创新氛围,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项目落地孵化,为西北工业大学深研院下阶段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